禮拜四晚上在跟凱若聊說想去哪玩時
就想到很久沒有去看Sam了...
所以就決定今天要去清境~

一早起床時...
很難得地...居然出去玩時是凱若叫我起床XD
把防曬油擦完後我們就出發啦...
一樣是經過136到清境...
之後在經過碧湖時突然看到有賣炸杏鮑菇的店
所以就跟凱若停下來休息兼吃早餐...
吃了之後...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杏鮑菇超多汁的阿...然後胡椒粉又是哇撒米口味的~
其實以前經過時就有看到這家店...
可是從來沒想過他這麼好吃...
以後一定每次來都要買^^
到清境之後...吃午餐先~
我跟凱若還是點了兩個香菇肉羹飯還有雲菜冬筍湯再加上山豬肉香腸~
吃完後...屎就滾了XD
所以還是走到上面的便所撇條...Orz
撇完條後在旁邊的店家閒晃...
晃阿晃的看到一個東西...水蜜桃冰砂...
這東西真是香到不行阿...還吃的到水蜜桃的果粒...好食
吃完後咱們就進去清境啦...
等了大概一個小時...
羊咩咩脫衣秀就開始啦...
雖然說格蘭的笑話是老梗...
Sam和Tommy有啥不一樣...一個會叫一個不會叫
可是還是很好笑= =
然後還搞起了羊咩咩的拍賣會...冏rz
結果到最後標下羊的人也沒有帶回去...
因為羊是非賣品XD...真是裝笑維
羊咩咩脫完衣後...大家都是衝上去玩羊
我和凱若才不是咧...直接衝上去玩Sam和Tommy~
現在才知道Tommy也很乖...嘿嘿
這次在清境裡還有跟格蘭照到相...爽
跟Sam說掰掰後...我們就下山啦
在下山的路途中去小七時...還在小七裡看到一隻大白熊...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們又買了杏鮑菇吃XD
真是太好食了阿~
接下來到埔里酒廠後...
我跟凱若先買了紅豆紹興與紹興米糕冰棒吃
然後又在酒廠晃晃...那個酒廠的酒罈隧道感覺真不賴~
晃完後就踏上歸途啦...
在136時因為後輪有壓到東西...
我一直跟凱若說車子如果爆胎要下來推車了...
結果說著說著就看到前面有一對閃光在推車XD
停下來把免費道路救援的電話給他們後我們就烙跑了...
然後居然...下雨了...冏rz
不過一出山區...雨就停了...爽~
今天玩得真開心...Sam和Tommy還有大白熊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