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為只有Axl Rose可以寫出兩種同曲卻有不同意境歌詞的歌
今天發現還有一個人...
他是伍佰...
在高中時聽夢的河流這張專輯時
就有發現最後一首歌結束後有這首空白...
他是翅膀的曲...可是卻有不同感覺的詞
一樣是悲傷...可是翅膀感覺是要逃開...
而空白則感覺是坦然面對...
看這首歌的歌詞時不禁覺得這歌詞寫得真棒
輕易地讓我想起之前在中山跟凱若一起看到那夕陽
伍佰的詞寫得真棒^^


晚霞輕輕把幕拉開  映出滿天橙色雲彩
金色夕陽越過金色平靜海  映出妳優雅體態
                                                                               
藍色在妳襯衫暈開  紅色小花浮了上來
暖暖的風吹著暖暖的裙襬  滲出透明的無奈
                                                                               
慢慢地當我發現  已經忘記妳的臉
慢慢的我就出現  無可所謂容顏
                                                                               
海鷗緩緩向前飛來  綠色的樹增添色彩
關於妳那令人心碎的神態  我想就讓它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