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

跟凱若今天的行程是要跑去甲仙還有旗山老街
一早先幫老妹換完機油後
就出發啦...結果居然在旗山時下起小雨
還好在快到甲仙的一個小廟休息時雨就停了...
而且在這邊還看到了五隻狗...
有一隻白狗真是除了凱若家的壓嚕外...
我看過最活潑的狗了= =
但是...倒楣的是...剛看完狗撇屎的我
居然...踩到不知道幾百年沒踩到的狗屎...Orz
暗暗擒著淚水洗完狗屎後就繼續往甲仙前進...
不過...今天是禮拜天...甲仙居然很多店家沒開...
看來颱風的影響有點大
今天在甲仙的午餐是芋粿還有炸小魚小蝦小螃蟹還有筍子湯
吃完這些東西後就買了芋頭冰來吃...
凱若...沒虎濫妳吧...真的很好吃齁^^
吃完芋頭冰後就往旗山出發...
到了老街其實頗失望...
看起來沒很好嘛...普通而已啦
所以就跟凱若吃完臭豆腐之後就回家啦...
不過這臭豆腐真是很好吃...
泡菜+小黃瓜真的是越吃越對我們兩個人的胃口~
回家後帶凱若去吃老夫子甜不辣...
凱若說台北也有類似的東西...
可是一份就要50元...而且還比較少~
嘿嘿...老夫子真是超棒的阿...每次回家總是會吃^^
吃完後就跟凱若一起跟國中幾個朋友見個面喝個飲料後
本來想帶凱若去下淡水溪鐵橋...結果沒開...
去河濱公園...結果也沒開...冏rz
所以就帶凱若再去屏東夜市...吃我最愛的28號
這大腸還有米粉配上獨特的醬料...真的是人間極品
吃完後就回家洗澡睡搞搞啦

08/27

中午跟老媽約了要吃飯...
所以跟凱若還有老媽去太平洋吃東西
吃完後就帶凱若去糖廠閒晃...
然後帶凱若去吃糖廠的冰...
之前我一直跟凱若說屏東糖廠的冰跟其他糖廠不一樣
她都不相信...
看到之後她也說...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種口味的冰阿
凱若先點了一球酪梨布丁口味的冰淇淋
而我是吃了一球酵母冰淇淋
真是太好吃了阿...吃完後又跟凱若各去買了一隻南瓜子糯米冰棒還有酸梅冰棒吃...
太好食阿~^^
吃完後經過建國橋看到好幾隻猴子雕像...
就把每隻猴子都拍過...
我跟凱若說...在屏東住了那麼久
都沒有發現建國橋有猴子雕像
我看我們應該是屏東我認識的人中第一個去拍的吧XD
拍完後我們就回家收拾一下行李
就準備回屏中那邊的家啦...
回家之後本來要去找老爹說個掰掰
結果去房間看老爹都不在...
但是在剛出門時老爹剛好回來...
原來是去運動阿...
所以跟老爹說個掰掰後...
麻煩惠萍載我們去車站啦...
上車之後...也結束了這段旅程
很棒的四天...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