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想法這麼容易被人看透阿
今天跟意誠小尚喝完酒唱完歌之後...
回到寢室講一些有的沒的...
尤其是關於對女人的看法...
結果被國維吐嘈...
他說我應該是對女生極有耐性才對...冏
不像我說的back off...bitch
他說那只是我的表面XD
看來跟我住一年的果然不一樣阿...
會懂得我在想啥...這些話語本來就只是種掩飾
只是想讓生活中少些煩惱...
人與人之間的交陪本來就很令人難以捉摸...
尤其跟女生...腦袋幾乎都不是用線性思考的...
感覺比男生更不講道理...
所以我當然希望少些女生在我耳朵旁碎碎唸
因此...就用這些話讓女生覺得我這男人真她X的大男人主義...XD
今天生日...感謝Taco...小尚...意誠的零食啤酒...
還有...國維送的衛生紙XD...真不得不說你這學弟貼心阿
哈...我衛生紙用完剛好就賞我一袋~
還有提早2個多小時說生日快樂的凱若...
還有同天生日的阿福葛格~
幹...不過最不爽的是...
我跟廖仔這個兄弟真沒緣...
他打了三次電話來...我也打了一次回去...
結果...彼此都沒講到話...冏rz
很久沒跟你聊天了溜...廖仔~
連續兩年生日都有累的像狗的感覺...
去年是心理...今年是生理...實在是沒睡飽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