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不知不覺中...
來中興一年了ㄟ~
為啥還是沒啥感覺...冏rz
以前爆牙會說我好像把高雄當自己家...
現在都不會說我們台中怎樣怎樣XD
嘖...這學期我看要歐趴的機率真的非常低阿
現在我只求必修的19學分全過...
工數...還要考40分左右...這學期真混
吸語言...痾...這是啥...能吃嗎~
工凸...李仰忠你敢當我我就...我就...明年再修一次...Orz
應力...這門課一向都是靠老師的電風扇...考卷寫少一點可能比較輕XD
文學賞析...應該過了吧...
普物...早在兩個月前就過了XD
機製...沒意外應該也過了...
體育...這是學科嗎XD
而那九學分的選修...
製自...應該沒啥問題...
材力...只要期末考沒再次自我爆爆樂就可以過
熱力...阿...乎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