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完啦...
躲老媽電話躲一天XD
還是會害羞的啦~
不過我看明天會被海刮一頓...Orz
話說...跟思穎真有緣阿~
昨天晚上11點多打算下去閱覽室看書時...
東西收好剛好被我看到電話在動XD
就接到思穎的電話了...
好久沒跟她聊天啦...
有時候還真羨慕張台客丞毅有這麼棒的女朋友
就算不看外表只看內在思穎還是個正咩
看了外表扣掉胸部還有超大粒的大頭...滿分XD
不過她是金孫...我也不是要取細姨
所以這些話只是純靠盃XD
話說思穎生日時下去幫她慶生...好像是我今年第一個幫慶生的人
雖然那天沒說啥話也沒送禮物...
哈...不過我心意應該有到啦
說實在的...到現在想到去年生日時的高爺思穎小台
還是會感動一下~
還是不得不說...女生真細心阿...
去年的我寂寞難耐阿XD
嘖...高爺生日當天剛好期末考完...
大概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個山頭玩樂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