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屁孩一樣今天早上七點就把我該醒
然後我看既然籠子裡都有屎有尿了
就直接把她放到客廳讓她瘋
然後我就來洗籠子T.T
為她吃飼料時昨天教她的坐下然後才能吃東西好像有點忘記
大概花了快五分鐘才讓她想起來
中午我也把她放出來
但是只在我房間裡,然後只要碰其他東西我就出聲音嚇唬她
在晚上也收到成效啦,
只要出哼的聲音,她不管去咬啥都會乖乖的到我面前看我一眼
然後就自動坐下,
雖然我看明天這死查某鬼仔還是會忘記
但是慢慢教我去當兵前她一定記得= =
這樣我妹在我當兵時應該也比較好照顧她Orz

昨天晚上把久違的solidworks又灌進電腦裡啦
以後大概就是白天看書,晚上畫圖吧
然後到當兵前看能看多少是多少
圖如果畫得差不多就來接尚進那邊卡鉗座的case
反正我看只要畫出天鵝,racing,G5的B牌對四卡座大概就可以躺著賺了XD
下午本來想去找大埔安娜,可是騎到大埔加油站時就看天色不對就繞回頭了
還好有繞回頭,不然晚上的好料就吃不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