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好來回味在網誌寫日記的日子XD


這學期的禮拜一以及禮拜二晚上...
如果不早睡的話大概會像上學期的熱力一樣...
八點的課都當作沒有這回事XD
所以平常大概三點左右睡...這兩天無論如何都要在一點多就讓身體處於休息狀態
這學期到現在實在是有點空虛...
因為該讀的書幾乎都沒讀...
本來就打算是盡量處於白天唸書的狀態...
可是白天常常因為腦袋放空就過了XD
晚上之前都在忙學弟妹的事情...
自己的空閒時間實在是少的可憐
所以才有打算停用MSN一段時間...
凱若的事情算是剛好確定了我這個決定...
雖然昨天開始關MSN前已經和凱若都把事情講得差不多了
可是既然決定已下...那天王老子都擋不住我XD

今天早上起床前...夢到時間已經超過...我已經翹課了
但是拿起手機一看...媽的...鬧鐘還沒響嘛...Orz
然後就刷牙洗臉撇條後去上流力啦
話說...很佩服住在這層樓的機械同胞
怎麼可以禮拜一停水還繼續撇條...
一個人一個人都在別人的屎上撇條...不覺得很髒嗎= =+
連我都只敢跑去系館撇...Orz
詹哥也說他們當兵都沒那麼髒XD
上完流力...接著上計概時...
我已經連睡三個禮拜了...Orz
我討厭看娘砲老師上課...害我一直冬眠...
中午吃飯時我又作了白痴的事情...
在買飯的地方有個剛出生的小寶貝...
我每次買飯都要跟她玩玩XD
可是今天我當著她娘面前摸著她臉說...
小寶貝小寶貝...為什麼妳的臉會這麼多肉呀...冏rz
她娘當場傻在那邊...哈
中午之後就反正翹個電工上個工數...
然後跟詹哥意誠去吃個飯就在這邊生日記啦XD

但是我發現...
久沒在網誌打日記...打起來真不順手...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