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一樣是七點前後被妞妞吵起來~
我就把這隻精力旺盛的小狗兒帶出籠子讓她跑跑跑
一路跑到八點上下我就開始準備泡他飼料給她吃
她真的很聰明...
早上餵食時才教她要坐下然後我說開始吃她才可以吃
晚上餵她吃飼料時她就已經聽懂坐下然後才吃東西
十點前後餵她吃小餅乾時也是一樣
看來目前應該除了教會她固定時間大小便以外
大概就剩下不要亂咬人了吧= =
她每次一玩到瘋就六親不認
晚上跟妳講電話時還把我咬得超痛Orz

今天晚上我想說很久沒在晚上騎車
秋天一向都是我們兜風的季節
所以我就騎往關廟往阿蓮移動
然後繞過黃金海岸時看到久違的煙火
而且是像日月潭花火節那樣雙層愛心型的
不禁讓我就這樣停下來看
多希望這樣的時間不要結束
好像煩惱都隨著炸開來的煙花兒跑掉了
好喜歡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