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能吃嗎XD
這幾天新去的台南教會長老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一次是問我家裡的情況
然後我跟她說後她也說她小六時母親就過世
所以她知道沒有媽媽的小孩會走的很辛苦
然後今天又打電話給我一次
說是要找我進他們公司,而且好像要想辦法讓我現在就進去Orz
原來...她老公是老董XD
哈哈,可是我總覺得好像不太可能現在就進去上班= =
因為畢竟卡兵役問題卡很大
而且在台南工作有點違背我的意願Orz
還說過幾天要把總經理電話給我叫我跟他聯絡
哪有人叫菜鳥直接找總經理的= =
最近可成也一直在挖我
叫我退伍後要去他們公司
幹...光看詹哥在裡面的慘狀我就不想進去XD
台雞雞就免了,我實在是對電子慘業很感冒
假RD...Repeat & Debug,真爆肝

今天的妞妞還是一樣是個爆走小屁孩
晚上餵她吃飼料前我就跟她在客廳折返跑
看她跑得很開心,但是我好累阿XD
但是她還是忘記吃飯要坐下了T.T
還是一直跳起來撞椅子
我看再多養個幾個月,她鐵頭功也差不多練成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