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搬離開台南後算正式結束了,
雖然可能還會保留學生身分好一段時間,
但是就已經沒有在學的感覺了
兩年前離開中興往台南來時是匆匆忙忙的,
可是是非常開心意氣風發的匆忙,
兩年後的現在離開台南也是匆匆忙忙,
但是心情就只是想要趕快回家陪媽.
畢業的過程真的非常順利
沒有刁難,改個文獻的姓名格式
哈,畢業了,好像沒有比較開心Orz

碩士的兩年內尤其是第二年真的還好有進哥
除了在實驗的幫忙外還有他天兵的個性真的讓我比較可以暫時把家裡的事情擺一邊
在午餐晚餐看韓綜的日子真的是很開心

凱若我就只記得我們兩個在碩士時一直在吵架
家裡有事情時這樣老實說還真的很煩
而且說真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哪天我真的要離開台灣工作時,緣分盡也只是遲早吧

回家時最常想起的事情就是媽在廚房裡跟我說今天水果切啥給我吃
希望不要七月十號十一號是最後一次吃到媽切給我的水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