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我去打保齡球...冏rz
今天跟廖健健還有黃小綸去書報館吃飯時...
他們倆個突然...
說要去打保齡球...Orz
沒辦法...誰叫他們兩個是我高中同學
(台中要找我打保齡球我能夠去的大概也不超過10個
沒辦法...丟臉的事情不值得一做再做...Orz)
我就跟去了...
然後打的兩局...分數加起來大概是150分左右...
還記得...上次打保齡球...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真的是有悽慘到...
在保齡球道上...真是適合電我...
難得我會直接認輸...XD
接下來凹黃小綸請我們兩個吃蛋糕~
順便買了杯咖啡...
然後...在消防局吃蛋糕喝咖啡看悶鍋...
感覺真怪XD
聽昱綸說他們的實習狀況時...
真的覺得打火兄弟太辛苦了...
常常半夜兩三點要出勤...又要去作消防安檢
台灣條子一堆王八蛋...
可是這些搞消防的真的不得不跟他們敬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