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幾個月的事情真的像是在作夢一樣
8月初老媽說她檢查出一個腫瘤,
然後檢查報告說是良性的,
八月底要開刀,
本來回到家陪老媽開刀時心情都還算輕鬆,
可是一到開刀當天後醫生說有問題時就知道可能事情嚴重了...
結果到最後,老媽居然是第四期的大腸癌...
雖然老媽一直到現在精神狀況都還是很好,
可是看腫瘤指數來說好像應該會很嚴重才對,
希望下禮拜二進醫院後的正子造影或64切面可以告訴我老媽她現在的腫瘤到底是有沒有縮小,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是要讓老媽能夠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希望老媽還能夠一直都與我們一起過好幾個年,
我也終於下定決心要考高考,
也完全戒煙了,
希望這一切都能夠讓老媽真的開心,老媽開心說不定能夠多活幾年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小孩能夠讓老媽抱抱,能夠叫她一聲阿嬤^^
也希望老媽就像二姨一樣,癌細胞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感謝任何一個替我媽代禱的人,靠著耶穌的聖名,我們必然得勝,是吧?!我親愛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