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以來
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我沒辦法掌握的
目標也都清清楚楚
讀完國中就是要讀高中,讀高中完就是要讀大學
就算讀大學被退學了,也只是從當兵.轉學考.重考聯考三選一
大學畢業了,就是考研究所讓自己可以學以致用
也沒有什麼擔心自己考不上的問題,反正我他媽的非常相信我的腦袋= =
但是研究所畢業後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當兵
讓我無法抓清楚我自己該什麼時候投入職場,
又想要當輕鬆一點的替代役,所以除了等兵單外還要去署立醫院申請複檢然後再重新兵役體檢
這一來一往的時間又抓不清楚了
所以最近笑稱自己是無業遊民的同時我心裡在暗譙我是他媽的臭俗辣
今天早上去兵役課問清楚知道替代役要拖到明年才能入伍時
我決定了,好男要當兵,我不當他媽的替代役了
9/30入伍
為期一個月的新訓
為了替代役體檢的養豬計畫也可以中止了
開始運動減肥吧!!!
應該像David一樣來個晨泳計畫,每天暫時先游個五百公尺就好
如果做不到,幹,我就是臭俗辣
人最怕給人看衰,自己不能看衰自己
這段時間也受夠了自己一直看衰自己的鳥氣,加油!!!
今天也開始在台塑網站上留下自己的履歷了
來吧~未來的所有挑戰
科科,如果可以,我想跟一起面對^^
明年大概八月底退伍,那時候我26歲
好期待我的未來,雖然看起來好像我們屏中三年九班的人很多都有可能衝入台北市
幹,但是沒在怕的啦,台北市總是有一千多萬就買得到的房子吧?
憑我的耐操程度還怕沒飯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