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次回家的四天中,
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我敢說
一定是我天殺的忘了帶相機回家Orz
他X的,不是有颱風要來,天氣怎麼這麼好
好到我這四天騎了五百公里T.T
禮拜六想說好無聊,
就騎經過海神宮,大津瀑布,經茂林和六龜繞過甲仙這樣一圈
很久沒有仔細看南部的風景長啥樣,
只知道,南部大條路幾乎都沒有經過高山,所以看山景幾乎是從平地看
但是因為天氣真的有夠好,
這樣的山真是漂亮到炸,
但讓我最後悔沒帶相機的還不是禮拜六
是禮拜天跑了沿山公路一圈後,
以前高中剛畢業時有跟奕傑跑過,要馬天氣不太好
不然就根本是去那邊看星星= =
這次獨跑才發現那邊山真的很漂亮阿^^
不過我看應該只有我和奕傑可以受得了這種天氣在平地一直騎車
因為今天我回台南的路上差點就中暑,
沒記錯的話我這2X年來還沒有中暑過,
如果只是因為要接老妹從高雄到高屏大橋多來回一趟就中暑
我想,那可能就表示我還是老了XD
回家爽阿,冷氣吹免驚,飯也他X的狂吃,更可以天天出去閒晃
晃完回家就繼續吹冷氣看摔角,
以後應該這樣子的日子會更少了
要再回家呆超過一個禮拜,除非以後失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