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你哥被我騎去舊台21的河谷框都沒歪
你怎麼才跑個茶山林道框就歪了
雖然就前幾天的經驗
說不定是框原廠就沒正圓
幹.有時候還真想,跟龔老闆play一些316鋼
然後叫子軒幫我寫個CNC的程式
自己就去CNC兩個框出來,
但,好像換個BT39後狀況就改善很多了
也不知道我真的太敏感還是怎樣
連個輪胎不對我也他X的感覺很明顯= =
看來我在台中三年練出來的是對車機八的敏感阿Orz
小豪邁在手上五年多,
也從來沒想過要改東改西
前幾天生日的時候也自己去把坐墊加厚皮重包當生日禮物打包給自己
等手頭沒那麼緊的時候,又想要買個小靠背加裝在後面
後避震也想換個舒適一點的
現在如果一個人騎車避震還有點跳
仔細想想,小橘溫度好像太高了點,之前豪邁怎麼樣都沒起胎屑過
現在換上BT39和原廠的6029前者在平地騎就會有胎屑,後者在山路會有
靠,這樣不就跟橡皮擦一樣
想到後輪可能不到5000公里就要換一顆我就皮皮挫
連機油這一點,豪邁我看加沙拉油他都能跑XD
小橘機油還要挑過,我還做個機油黏度數據比較表,才挑出金美孚

嘖嘖,最後一點
熱對流怎麼這麼機八阿
這麼難背是要甲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