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澤光晴的出場樂,鋼琴伴奏版,好像是在Misawa過世後隔天的比賽放的


  原版Misawa的出場樂,會讓人想跟著節拍喊Misawa,Misawa,Misawa...

今天是三澤光晴的冥誕,
一直很不能接受舊全日四天王中,
號稱受身天才的你,只是因為一個back drop受身失敗而頸椎斷裂,
在摔角史上,我想沒有一個人能夠飛天技,摔技,打擊技能樣樣精通的,
川田能打能摔,可是不能飛
小橋因膝傷飛天技沒有很常用,更不用說沒爬上角柱幾次的田上
新日那幾個,武藤沒有摔技,橋本不能飛,蝶野不熟
對於一樣有天才稱號的武藤,我一直只認為他的天才在於招式的華麗度上
摔角史上哪有垂直技可以像綠寶石.飛瀑怒濤的起手式這麼容易,
殺傷力我想除了Burning Harmmer也沒有招式可以比了
摔技哪有向Tiger Driver或Tiger Suplex一樣起手容易
您的天賦所有摔角的技巧到您手上都變得像吃飯喝水一樣簡單
高中時每個晚上邊彈吉他邊看摔角,
都是您與Kobashi,Kawada打出場場的名勝負陪我度過夜晚
預定今年就要退休的您,這關還是不能過
我想,或許Noah這個團體也撐不太下去了吧
Kobashi,Akiyama,田上都有傷在身
第四世代的選手又不太想吃招,不像當初舊全日四天王都是把對手招式都吃盡了才反擊
摔角,對於我的意義
是告訴我男人該像他們般有永不被打倒的意志力
感謝您所帶給我的回憶,Rest in Peace, Mis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