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六年的小豪邁,
昨天被我賣了,本來以為要禮拜一才有新車騎
結果今天莫名奇妙車就來了= =
騎了新車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跟小豪邁第一次交到我手上的感覺不一樣,
六年多來,關於機車的知識成長很多,
如果能夠再一次騎小豪邁,我想他不會這麼快吃機油Orz
出不出車禍我就不敢保證了XD
六年真的好快阿,才剛載著奕傑每天晚上找地方看星星,剛載著小羅衝進中山,
剛衝上武嶺,剛載到凱若,他就老了不太能跑了
或許賣掉也是件好事啦,
雖然顧車(?)可是我也是他媽的超級操車,本來還想拖著小豪邁去來趟五天四夜三橫之旅(新中橫,中橫,南橫)說
不過我想跑完了也賣不出去了吧XD
我想,小豪邁大概是我學生生涯的紀念碑吧,
學生時代的風風雨雨都在車殼上一道道的刻劃
從屏東到高雄,又從高雄回到屏東,
再從屏東到台中,然後從台中到現在的台南
GoodBye to  My Jo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