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八點多從樓下坐高鐵接駁車直衝台北
在桃園跟進哥會合後
出台北火車站前先去小七買個麵包還有阿華田~
就坐計程車去台電啦~
整個複試過程相當輕鬆愉快,
口試算是一些機智問答吧,
並不會太難回答~
我昨天以前唯一緊張的就是體測了
還好有跑步有差,體測就這樣輕鬆解決~
但是那視力測驗金甲就扣八= =
藍底白字的牌,再加上打了白光
牌子上的左和右這兩個字我都搞不清楚,還好都猜對XD
整個過程大概三個小時,
所以大概四點多就跟進哥約在台北車站吃麥當當了~
吃麥當當完下高鐵站剛好有一班車要出發我也順便擠上車
靠,車上的人多到靠盃
我一直到新竹才有位置坐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站太久...
我的左腳從昨天晚上就痠痛,今天早上起來就大痛Orz
本來想出門處理事情兼兜風的乾脆都靠電話連絡解決= =
說真的,有高鐵真的是不錯
台南到台北加上在台北待了五個小時
不到12個小時就可以讓我來回,真的是變一日生活圈了~
而且這次去台北我算是認清楚台北市現在的面貌了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台北好大好漂亮
現在只是充斥著一堆窮忙的人潮加上醜陋的老公寓
真的不知道少部分的台北人在驕傲什麼
只能跟人家擠捷運,去哪裡坐計程車不是很方便?
老實說也不貴...
就是賺不夠才會覺得有捷運好阿...
回程計程車司機說一個月約淨賺六萬
但是他雙薪家庭到現在還是買不起房子,60年次頭的人耶...
在南部月薪六萬早就在路上橫著走路了...
哈哈,還好,我不是台北人,要去台北工作也是不可能~
就繼續帶著你們的驕傲歧視新店溪以南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