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過應該是在8.9年前吧...
看伍佰空襲警報演唱會的錄影帶時...
聽到他唱了這首歌的一小段...
也是最讓我感動的一句歌詞...
心中的話只對妳一個人說...
現在在中興也是...哈...只是凱若不是我女朋友
但是也是契合的亂七八糟的好朋友...
不只一次說過...從來沒有一段時間內對同一個人說那麼多話
從高中彈吉他開始...
一直在偷偷彈唱這首歌XD...只是大概除了室友外...
沒有人聽我唱過整首吧...
目光的焦點都在妳額頭的兩道弧線...多麼濃烈的情感...
不過一直傻傻的看著女生的臉的事情來中興後都沒做過~
所以其實中興的女生講名字要我直接想起臉...
我還真記不起幾張臉...冏rz
因為我會害羞的啦XD



妳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妳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是妳將我從夢中敲醒
再一次,再一次給我開放的心靈
關於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
關於愛情的歌,我們已聽得太多
關於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
關於心中的話,心中的話
只對妳,一個人說
我所以目光的焦點
在你額頭的兩道弧線
它隱隱約約它若隱若現
襯托妳,襯托妳靦腆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