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不是腦袋中放了什麼...
或者就像去年長春祠的瀑布一樣...
阿里山自由自在的空氣...
想起來時總是讓我這幾天心情非常的平靜...
所以才會說一狗票平常不會說出口的話...
好險這些話都是好話XD
不然俺就尷尬了...冏rz
哈...其實轉聯社我這家的學弟妹...
有兩個感覺都很棒...
一個是政智...想到他我就想到他亮亮大眼睛...
超像小孩子的...有可愛到...
還有一個是毓麟...雖然沒聊幾次...
可是這個女孩兒讓我覺得好像是小說中哥哥對妹妹的感覺
感覺是個善良的人...
凱若真好...有這樣的學妹T皿T
畢竟俺老妹...跟我的個性還是太像了...冏rz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像有弟弟而沒有妹妹XD
最近大概除了日月潭花火節外暫時沒有預定啥活動...
頂多又想去聽昇哥的跨年演唱會...
不過優客李林12/30還是31在中興惠蓀堂辦演唱會說...
真是難以抉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