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在上完自控還有數值分析後...
覺得么壽累...
感覺開學之後好不容易復甦幾個的腦細胞...
又瞬間死光光...Orz
但是既然昨天已經先決定要去日月潭晃晃...
那就去吧~
一樣的四個大男人...
然後在Taco想要體會載人走136的感覺的情況下
詹哥很有義氣的給Taco載啦XD
在去的路上估時間...大概不要騎太快的情況下...
還可以休息將近20分鐘以既定的時間兩個小時到...
這次在小七...不知道是我肚子餓還是怎樣...
買了一堆吃食...皮蛋瘦肉粥,草莓厚片,布丁麵包,可樂一罐
然後走出小七時跟詹哥說了一句話...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離上次花火節也一年了...好快
然後還是在水社的椅子上...
大家打著嘴砲然後我在那邊跟意誠玩起...
來追我呀來追我呀...妳這個小壞蛋的妳追我我追妳遊戲XD
哈...或許這樣子比一群人去看花火節結果什麼都喬不定吸引我太多了
我不在乎煙火有多漂亮...也不在乎有沒有跟女生去...
只要旁邊陪的人是我心中所認為的好朋友(好朋友當然不只男生)
那就夠了...只要一張嘴...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一樣的...夜風...還是讓我在台中被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纏在一起的心再次放鬆
雖然在回程還是覺得有點悶...
所以開始蕭胚XD
差點達成一個小時就從日月潭到台中市的夢想呢~
哈...如果沒在快出136時等Taco還有意誠的車跟來
我想可能不用一個小時就走完六十幾公里的路...
偶爾的蕭胚...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