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地方一直有很奇特的情感
是在大一最容易因一時的爽而出遊的時候...
一群人...
站在加油站旁邊瑟縮著等著加油站開門的情形...
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
更不用提那或許真正影響我大學生活的事情
我知道或許當事者不喜歡人家提醒他們...
可是我就是一直會想...
與裕翔那時撿的幾片楓葉的殘渣...
之後我在整理車廂拿出來看到時...
一直想著回來後在L停說的那些...
誰都知道不能一直想著過去...
但是當他深印在腦海裡時...
是永遠揮之不去也擺脫不掉的
總有一天...或許就是幾年內...
我也會失去那種想去哪裡就跨上機車往哪裡去的熱血
所以...我最珍惜的人就是每個坐在我車上一起四處玩的玩伴
這就是現在為什麼不輕易載女生的原因...
就算是男生我也幾乎不隨便讓人上我後座
就隨便你們說是怎樣...
因為後座的人出了什麼事情會讓我內疚一輩子的
就算我技術磨練地再純熟...
不熟的人在害怕時彎中那種僵硬的抓著後握把的動作
也是能讓車子不好控制的...
至少熟的人抓抓衣服或怎樣都會好一點...唉...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