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去載凱若時...
把昨晚講的事情再好好地述說一次...
不想在我們彼此心中留下芥蒂...
可是跟Taco去接完姿蓉學校大門口等人時
還是因為另外一團的關係火起...
說好一起等然後出發...
可是他們還是提早走而且是阿福轉告才知道他們本來就打算提早走...
那...計畫這種事情對他們根本是屁...那為什麼之前會浪費我的時間跟我討論?
算了...這一點都不重要
跟福葛格還有阿吉Taco四台車八個人還是這樣出發啦...
在136上看到阿吉一直超越Taco這台頭車...
這犯了我最忌諱的事情...
不過阿吉是個好人...所以俺不太會對他生氣XD
但是眼不見為淨...乾脆跟凱若在後面慢慢龜起來...
大概時速都不超過50...跟我暑假一個人的RV差不多
接下來在山下的萊爾富休息一下後...
又繼續慢慢龜去日月潭...冏rz
到日月潭後...又慢慢龜去環湖XD
然後又因為肚子痛想找廁所...
可是找不到...所以到伊達邵後已經有心理準備被哭爸XD
好險大概今天他們知道我面腔不好...
所以除了簡敏峰這鄰居我有跟他小聊一下之外
其他的人只有稍微點個頭而已...
而且看凱若一個人在旁邊也就過去陪她聊天啦...
之後從伊達邵離開前...我的屎意泉湧阿...冏rz
所以...為了撇條只有跟他們分道揚鑣啦
然後我這萬年不迷路的男子漢...居然
差點到水里去...冏rz
還跟凱若說嘿嘿...難道是我害羞所以腦袋不清楚XD
之後稍稍催個油門...大概在七點10分才去跟Taco他們會合
但是他們選的地方實在不好看煙火
那時俺奇摩子不太好...所以真的乾脆跟凱若去其他我認為可以看到煙火的地方看
這次煙火放得時間剛剛好...
雖然隔得可能會有點久...但是就不會像去年只放五分鐘就只能煙霧裡看煙火
所以很棒...而且旁邊陪的人是好朋友...更棒
煙火放完後才又跟Taco他們會合來放仙女棒XD
之後乾脆咱機械轉學幫以及勇仔,凱若,姿蓉
就真的跟他們分開來玩...
本來打算去埔里吃薑母鴨...可是...他關了
媽的...從來沒看過這麼早關的薑母鴨啦
所以咱又跑去我們最熟悉的埔里麥當當...Orz
這是三個月來第一次吃呢XD
然後回程時我發現一件事情...
要比慢要比快...我都是機械轉學幫無敵呢(羞)
在136創下時速20的紀錄XD
然後又怕凱若睡著會掉下車...所以一直跟她閒聊讓她保持清醒
不然在136這種地方摔下去可真的是很危險
而且我的車不知道是哪個螺絲鬆掉還是凸輪軸的鳥叫聲
下坡時有怪聲...冏rz
今天整整比意誠還有Taco慢了一個小時到中興...
70公里的路慢一個小時...我真厲害(驕傲ing)

以一首我最喜歡的歌曲為今天的夜晚作個結束
Tonight,this beautiful lady is walking around with me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you feel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