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上起床上完課後...
中午先回到寢室吃個東西...
然後再把一些東西收一收後
就去撇條XD
不知道是跟廁所犯沖還是怎樣...
我的右半邊身體居然直擊廁所的門...膝蓋還被劃傷= =+
撇完條後...就直接跨上我的小豪邁...殺回屏東去也~
在離開中興時...里程表是41345
差不多到南投時...路邊有個高中咩
穿著制服裙...直接蹲在路邊...我看到的時候...想直接給她個大拇指XD
快到名間的時候...下起么壽大的大雨...
其實本來有想要折回台中...
可是...想騎車的慾望遠大於回台中睡覺...
所以還是穿上我的SBK的風雨衣...繼續騎車
雨一直從南投名間下到嘉義的番路...
可是在20公里外的中埔雨又開始下
又差不多到了曾文水庫大壩雨才停...冏rz
然後就一路順順的經過玉井,南化,內門,旗山,里港,俺家
回家剛好老媽也剛回來...
跟我說...歡迎光臨...Orz
看來我是回到了My Home大旅社是吧XD
雖然下雨下整路...可是騎車起來還是很舒服
因為一路上的風景都還不錯...
所以這255公里回家的旅程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