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把東西搬完了...
現在新的房間空間利用的還不賴...
在上舖間架了天橋...
電腦直接放上面...空間感覺就比在下面桌子大很多~
心情真好...哈
不過由於我禮拜五就要回南部...
所以只能跟各位轉學生同胞說歹勢...
抵免學分說明會我不會到...Orz
畢竟這玩意我本來就沒啥興趣...
因為...我不喜歡服務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XD
唉...現在回南部就要一個人出門閒晃
因為奕傑已經上去了= =+
所以大概除了跑中山一趟還有去甲仙吃個芋冰以外
就是要參加雅惠還有怡成的婚禮...
不過偷偷跑回去雅惠不知道會不會嚇到XD
暑假也差不多過完了...
阿里山沒去...宜蘭花蓮也沒去...
真是無意義的一個暑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