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我想要買重機的夢想差點滿十年才達成XD
從18歲也就是2003年開始...
那時候好像剛好重機再度開放,
然後小舅就先牽台本質Shadow400
我就覺得,騎大台的好像很舒湖~
在過了好幾年後,我也買入了一台黃牌,光陽的Nikita300
是除了光陽的People 300外最便宜的黃牌~
但是會想買國產黃牌車除了剛出社會要養進口車應該大不易
另外一個就是免待料國產優勢,
未來就是周末放假一定要出去玩了,誰還跟你在周末修車等料~
整體騎起來的感受還可以,
不過前腳踏還真的有點憋腳,如果身高超過170cm的人應該會很不舒服
還好我半殘T.T
省油度長途舒適性等目前還沒機會測試,
能夠騎多快我應該也不會去試
反正就是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