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花錢Orz
最近剛好啥民生用品都用完了
所以買了一狗票東西,包含牙膏牙刷洗面乳零食等
今天晚上又去買了妞妞的犬新寶還有蚤不到...
然後剛好店家在作周年慶特價,
第二件五折,我就兩個東西都買了兩個,再加上妞妞的零嘴還有項圈
總共噴了兩千四百多Orz
然後再因為去跑了奮起湖便當盃讓我的前叉出了問題
我又叫了一組DY的前叉來換
科科,玩得越多也花得越多
幹你媽的國家啥時要讓我Online阿
至少在Online時會沒有時間花錢XD
只是Online地點在哪裡實在讓人很擔心
首要目標是在台南山上鄉XD,離台南市大約三十公里
但是又偏山區,所以民風相對純樸
可不要讓我填到市區的學校
不然我想有天我會上新聞,替代役男海扁國中生XD

明天去看老媽~
上次去已經是9/11了,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這幾個禮拜內銅鑼的花季應該快到了
好想去阿,可是去又好麻煩,
當天來回又太累,
雖然說現在我大概可以在週間去省一下住宿費
可是我覺得好像要規劃一個三天兩夜才不會累過頭
兩天一夜好像太拼
沒有人陪著哪裡都去真的是一件讓人頭痛的事情阿
要找詹哥去看花有點噁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