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以後有誰叫我奮起湖吃完便當後再繼續吐進去我就殺了他XD

一早起來餵完可愛妞妞後
就穿上裝備殺去約的地方了
一路當然是走165到石桌
恩...路況看起來比我上次環島時還差
彎進奮起湖那條169後,偶爾來個泥巴路這也都還好
到奮起湖時吃那便當真的叫做有夠給他好吃
到這邊三次~
沒有一次跟同一攤人來XD
吃完後繼續跟詹哥往169的頭攻過去
一路上的風景超級漂亮
跟回憶裡一樣
也一樣看到那個很漂亮夢幻的山
可是彎進162甲這條往梅山36彎的路後惡夢就開始了= =
在43公里處路就斷了,
然後我跟詹哥還往另外一個產業道路攻
騎到沒有路時回頭問施工人員梅山怎麼走
工人說,沒有路喔,斷光光了XD
好吧,那我跟詹哥就回頭到那條叉路
遇到發財哥後就問運將怎麼去梅山,運將比其中一條說,這條,但是不好走喔
好...繼續走下去之後
我操你媽的死運將,幹,這叫做不好走
這應該叫做不能走吧= =
短短大概三.四公里的路,我們走過河床
還爬一個馬車上不去我只能跟詹哥一起下來推車的路
幹...真的是他媽的不好走,一路上還聞到我傳動臭火乾的味道Orz
到了柏油路後我跟詹哥的碟盤都退鋼了XD
然後還看到一個祝您旅途愉快的招牌= =,真的是很靠盃
而且本來要往梅山過去的我
不知怎麼鬼打牆的,
就走到縣道166(嘉122)上
路爛就不用說了,但是風景尚可
到最後離開山路時都快4點了,我們可是八點半出發耶= =
回到台南後我還因為明天要回屏東
所以還先跑去尚進換機油,到最後里程295km
我真的是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