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勇哥跑去吃日樁的日式便當
吃完後李ㄅㄧㄤ純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去新天地的3皇3家喝個冰砂後就殺去黃氏蝦捲吃蝦捲
吃完李ㄅㄧㄤ純還在靠腰就跑去吃清子熟肉~
接下來小舅又載外婆來跟我們吃茶水攤
今天真是吃個不停阿

雖然今天看起來過得頗開心
可是早上起來我是很難過的...
兩個多月快三個月了
老媽第一次出現在我夢中
一樣的垃圾父親在旁邊哀爸哭母
然後老媽病厭厭的躺在床上
後來夢中所有人都離開
就我跟老媽在房間裡
然後我看著老媽吃力的打開床邊的窗戶
我從後面抱著老媽問她在看風景阿~
老媽說,你看,雖然只能看到一點,但外面是不是很漂亮?
然後在那一瞬間我握起老媽那因病瘦骨嶙峋的手
看到那隻從小抱著我的手夢中的我再也停不住眼淚
在媽問我,哩奈ㄟ咧號的那一瞬間我也醒了
可是...我的眼淚讓我分不清是在夢中還是在現實裡
今天只要一想起那畫面眼淚都停不住
誰能夠了解?

晚上也帶妞妞去散步~
這隻小屁孩終於會乖乖走路了
雖然說走到第二趟時還是一直撲我的腳
但越來越成長~
養狗果然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power 的頭像
    smallpower

    ( ̄c ̄)y▂ξ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