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放假過得很爽,
昨天先跑去高雄順億吃鮪魚
然後又回到今年五月上下才回去過的中山吉他社社辦
雖然說,我是回去拉屎的XD
但是一樣的拉屎情境,才過了短短七個月,身邊少了兩個女人
身分也從學生變成新訓完的替代役男~
今天回家後從台28回台南
在過月世界時就有看到夕陽當空
但在一個制高點時
看它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慢慢地埋入山頭中
那樣美麗的一顆火紅大球就這樣消失在眼前
好像也有些東西從我心裡埋進去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在山頭的夕陽能夠這麼漂亮
從來也只有在那個看夜景的小路上,中山的海邊,高美濕地還有四草大橋上看過入海的夕陽
如果說在海邊消失的夕陽是讓人馬上感覺到黑暗的來臨
在山頭的夕陽我卻形容不出那個感覺
感謝今天下午的好天氣
讓我能夠再次受到自然風景的感動
上次有這樣的感動說不定已經是第一次去武嶺還有長春祠的瀑布了
想想都超過五年了
五年來發生好多事情
幸運的是我的腦袋也刻畫住了這些事情,還是常放在腦袋裡細細品嘗傻笑~
還好我記憶力真的是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