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聽這首歌了...
下午突然想到點來聽...沒想到...
前奏一下時我居然起了雞皮疙瘩...
突然發現...這首歌如此簡單的前奏...
可是從高中彈到現在...
就是沒有伍佰那種味道...
我想也都不是拍點的問題...或許也不是吉他的問題...
是我沒辦法以吉他表達我內心的情感的問題...
超棒的一首歌...
伍佰的東西真的拿去跟國外的搖滾大團相比我想也不會遜色
因為也是像他們代表著另一個族群一樣
伍佰融合台灣這塊土地的文化於他所唱所彈
而且不會腦殘去搞政治...
羅大佑我百分百推崇他10幾20年前的東西...
但是現在他只能吃屎(嚴格來說...如果排除政治...美麗島那張其實也算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有人說過...當羅大佑對著北風指著天空怒吼時
陳昇還不知道在哪裡玩螞蟻...
羅大佑是現代台灣流行音樂的先驅我想是無庸置疑的...
雨生如果還在...一定又是另一代流行音樂的先行者
每次唱到雨生的東西...常常都會鼻酸...唉




慢慢的流 掩蓋不住口 破裂在我的心頭
要說些什麼 你早已不在乎
無法接受 傾而盡出的痛 淚水不停的滴落
還有些什麼 你早已不在乎

愛上的你 將一切都抹去 我靜靜悄悄默默淡淡的止住呼吸
是這樣吧 我知道你要離開我
卻無法去停止 讓眼淚掉下來

愛上的你 將一切都抹去 我靜靜悄悄默默淡淡的止住呼吸
是這樣吧 我知道你要離開我

你說以後 愛情只是寄託 我該相信些什麼
我現在需要 安靜的角落
我再也沒有 堅強的理由 堅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