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娟的一首歌...
之前跟凱若有幸聽到她唱現場...
聽到了就在今夜...漂洋過海來看妳...大雨還有愛的真諦
我覺得娃娃的聲音...
在現在這年紀聽起來最好聽...
聲音少了年輕時那股尖銳的感覺
再加上她的經典重生輯幾乎都有重新編曲
這首歌變成主要是古典吉他
聽起來又更好聽...
這首歌的歌詞寫起來真不錯...
有伍佰那首快樂的等待的味道...
都是一直在等一直在等...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這樣的小雨雖然清涼
我卻不願你淋濕頭髮
但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一直不見你的人影
從黃昏到黑夜
這河邊只有我在雨中擔心你的頭髮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