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羅幾拔打的畢業感言...
想起很多在中山的事情...
新生報到時...我是光著腳進中山的
然後開學後被全班公幹XD
在迎新時...化解了心結...
大家的夜遊與那場車禍...
中山吉他社的大家...
海工的人...
系壘的人...
常常聚會都是離不開酒...
或許再也沒機會和大家喝酒...
畢業時我也不敢回去...怕我也哭的慘兮兮...
進去與離開時都是騎著小豪邁...
在台中時也是他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可惜他不會喝酒...不然一定要跟他乾一杯



既然你我相會 何必講出客氣話
趁著今夜做伙 燒酒擱再乾一杯
朋友來乾一杯 乾一杯
盡量來喝乎伊馬西馬西
無論有什麼困難 袂凍解決的問題 暫時免想彼多
酒醉不知天也地 看開人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