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
純真年代...
好久沒聽到吉他凶悍的伍佰了
而且真的完全跳脫了五聲音階的他
聽起來很Led Zeppelin...
有點迷幻又不失搖滾本色...超棒
如果這張專輯其他首歌都有和這首歌差不多的水平
我想這張將會和樹枝孤鳥一樣成為一張不輸國外過往的搖滾天團的經典專輯
而且感覺好像是...在隱喻最近的政壇
伍佰在我印象中是綠色的吧...
以前只看過他在綠色的選舉造勢過...藍的他好像不鳥XD
音樂人就只該討論他的音樂...
我想這也是最近不會聽到他表態支持哪種顏色的原因吧...




現在你是不是一樣 感覺被傷害
所有的童話故事 都已不再像昨天
關燈 這樣的日子依然沒有改變
真心 只有剩下一丁點
相信的意義正在那進出之間
心情的好壞變成來去無限
我也有想過 是距離將它濃縮 時間變得緊迫

你覺得應不應該 抗拒莫以名狀
說不出來 隱藏在平靜後面那份忍耐
我時常沒有顧忌 大聲把它喊出來
這樣又好像變成 是誰的錯
輕鬆 我看著天空 明明就很沉重 何去何從
能回頭我早回頭 我還在等待什麼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那裡有個永恆青春的小孩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你覺得應不應該 抗拒莫以名狀
說不出來 隱藏在平靜後面那份忍耐
我時常沒有顧忌 大聲把它喊出來
這樣又好像變成 是誰的錯
輕鬆 我看著天空 又沒有下雪 我幹麻感動
未來矇矓 眼兒矇矓 你想我要什麼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那裡有個永恆青春的小孩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躲在裡面我要很久不出來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純真年代 像個小孩 純真年代 
純真年代 像個小孩 純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