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唱台語歌時心情都是很認真的...
只是...我歌詞真的是不管台語國語英語俺都記不住
說不定我記得最多歌詞的是英文歌...
反正不記得就隨便哼哼哈哈過去XD
這首歌我會有印象...
當然...是我老爹唱過...
不過也是到長大之後才知道這首歌在說些什麼...
台語歌或許真的被很多人視為很好笑...
說實在的...
就是因為有那種人存在我才一直自稱是台客...
適當時候以台客身分電到別人頭都抬不起來XD
嘿啦...有時候我真的很沒水準...
不過台語歌就是小時候陪我長到國中的歌曲...
而且歌詞寫男人的心聲都寫得很切合
要我聽現在的拔辣歌喔...
等他10年後還存在台灣我再聽看看吧...



浪子的心情 親像天邊閃爍的流星
浪子的運命 親像鼎底螞蟻的心理
我嘛是了解 生命的意義
我嘛是了解 迄忒無了時
我嘛是想欲 好好來過日子
我嘛是想欲 我嘛是想欲 重新來做起
誰人了解 誰人來安慰 我心內的稀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power 的頭像
    smallpower

    ( ̄c ̄)y▂ξ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