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一早起來就跟凱若去統聯坐車...
在坐到新竹時高爺還打電話來說要去台中找我玩...
歹勢,高爺,我也畢業了XD
在坐到台北後,先走去火車站搭捷運到是政府站
然後就坐上傳說中的首都客運出發去礁溪啦~XD
我在車上一直問凱若雪隧是哪一條阿...
有夠像土包子的= =
坐到礁溪下車後先跟凱若走回她家
然後就上樓看押嚕,押嚕的手超準的阿
每次都剛好揮到我奶頭>/////<
看來押嚕這次看到我好像很開心喔
眼光都一直看著我XD
凱若還在旁邊吃醋...哈
傍晚林爸林媽回家後開始煮晚餐
然後在吃飯時,林爸一直叫我吃Orz
果然像凱若說的...這根本就是養豬政策嘛...冏rz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麵包果的湯耶,感覺很特別,酸酸的很開胃^^
吃完後就跟凱若來去礁溪"走"透透
一開始先去礁溪國小看林爸教籃球,林媽和林大姊也在
打個招呼後就先走去泡腳的地方,
本來想泡腳的,畢竟在車上吹一整天的冷氣有夠不舒服的= =
但是...水太燙了,就下去燙豬腳一下我就起來了XD
接下來就走去礁溪市區吃冰
這冰感覺很特別,會把料還有冰很仔細的拌一起
只是我吃太大口了...吃完整個人都在暈
吃完冰後就先走去麥當當吹冷氣XD
休息一下後就去買烤肉,買完後就邊走邊吃回凱若家
回到凱若家後跟她家人說晚安後就去洗澡睡覺啦~

2008.08.12
早上八點多起來後,
跟凱若出發去頭城買阿公蛋餠...結果居然沒開
所以就又繞回礁溪買,
買完後就跑去五峰旗的涼亭坐著吃我們的早餐
真的是太好吃啦,從上次凱若帶我去吃後就一直回味
讚!!!
吃完後就去買了一捲花生糖捲冰淇淋
這東西還是宜蘭的棒阿,其他地方不是春捲皮亂搞就是冰亂搞
接下來就跟凱若從礁溪繞小路到宜蘭運動公園,
走著走著屎就滾了XD
果然我真是凡走過必留下屎跡阿
撇條完後就去吃太祖鱿魚羹,
他的肉羹超好吃的阿,不像其他地方感覺都是粉作的
紮實阿~
接下來跑去吃冰,超大的冰,嚇死俺了= =
我們兩個吃一個冰都快吃不下了
後面還有一個歐桑是一個人吃一個冰...太強了阿
吃完冰後凱若說要帶我去羅東的海邊晃晃
結果...她路也搞不清楚= =
我們兩個就騎到蘇澳了XD
還好在彎回去的時候她想起來要怎麼去了
結果去到海邊時...發現...都沒有遮蔽物...所以就走一下就閃去利澤國小
因為...鞋子都進沙了阿,所以就要去那邊把沙子倒出來
休息一下後就跑去傳藝中心
裡面超棒的啦,有很多民俗技藝的東西在裡面
所以跟凱若在裡面晃到了下午四點半才離開
還好...這時候太陽變小了,
不然中午的時候看到溫度是37度耶= =
南部都沒有這麼熱...Orz
從傳藝中心離開後我們就跑去羅東夜市
凱若帶我去吃包心粉圓還有卜肉
這兩樣東西我都超愛...超好吃的啦
吃完後就去宜蘭橋下夜市啦
但是...我又跑去宜蘭的友愛百貨撇條啦
看來...真的不讓我的屎攻遍全台灣我不甘心阿XD
吃吃喝喝後本來要去宜蘭市買貴族派的,結果居然沒開
所以就還是回礁溪買
買完後就跟凱若跑去淡江宜蘭校區看夜景
超漂亮的阿,不輸望高寮天氣好的時候耶
接下來就又回凱若家啦
一進門先跟凱若家人聊天,聊一整天的行程XD
聊完後就上去洗澡睡覺啦~

2008.08.13
早上起來跟凱若跑去買一塊蛋餠吃
然後去礁溪麥當當喝飲料~
喝完後就回家等林爸林媽回來
然後就去吃久千代,
還是一樣,林爸林媽一直叫我吃,
真的是養豬政策= =
吃得超飽後就跟凱若去坐首都客運啦
超感謝林爸林媽的招待的
我抽煙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凱若也陪我坐到台北去搭統聯後才回家
那天那麼熱,真是心疼...
寒假我還會去的~等我蛤^^

不過...在坐車到台中時
張書碩打來說...老師要回國了
那不就...暑假結束了...T.T
真是晴天霹靂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power 的頭像
    smallpower

    ( ̄c ̄)y▂ξ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