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滿肚子火中起床...
然後跟意誠約一點半出發...
在往溪湖的路上...
差點沒熱到脫光光騎車...
就是怕熱死...今天已經戴4分之3帽了
可是還是曬傷...冏rz
在縣道148旁的某個小七接到意誠妻後
接著就往縣道135甲前進...
然後接135就直接到鹿港啦~
很喜歡135甲旁的風景...因為跟老家頭前溪那邊很像...
偉大的農民同胞光著腳騎腳踏車...
一堆白鷺鷥...還有一堆廟...
到了鹿港之後..
就開始吃吃喝喝...
因為人實在太多沒辦法好好的看古蹟...
所以只能吃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東西...是潤餅皮包冰淇淋還有花生糖...
么壽好吃的...
然後帶回來的戰利品是木屐...我打算拿來當我平常用的拖鞋XD
接下來跑到溪湖阿秀羊肉吃羊肉爐...
雖然算有名的店啦...
可是早在鹿港咱的肚子已經被填飽了...
真是辜負意誠嫂的請客...沒把東西吃完...Orz
接下來我繼續走縣道148接台三回台中...
意誠載他女朋友回家...就此分道揚鑣啦~


中午起來火氣大的原因...

跟一個廢物住...真的很不爽...
要被退學就趕快被退一退吧...
打電動打到天亮...你他媽不會回家打喔
你媽付錢給你來中興打電動的阿?
半夜按鍵盤按那麼大力...
你是被狗幹到抽筋喔(歐買尬...這句話真粗XD)
我想過幾天還是這樣我會毫不留情嗆人...
因為我沒必要為了一個以後我死都不會有交集的廢物留任何情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