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雖然139的路真的有夠爛...
可是夜景也是很漂亮...
不過我認為最漂亮的地方...
是...路爛到沒有人的地方XD
反倒有很多觀景餐廳還有烤肉的鄉民的好路況之處...
我覺得太雜了...
而且我是和意誠去...說實在的...
大概只要不是出現那種百鬼夜行的地方
我看大概都不會抖抖抖吧...
看到一兩位先賢大德...我看意誠唸他的經我唸我的主禱文就罩得住了XD
不過人也是不能太鐵齒...
我想出去玩時我不太會怕黑或者阿飄的原因之一
跟我很尊重大自然也有關吧...
晚上騎車看到小動物一定減速...
樹枝葉子更是絕對不壓(這玩意比砂子恐怖太多了)
所以天公伯仔嘛系威撥閉挖ㄟ啦XD
不過今天真的瘋了...
出八卦山時...
大概是11點42分吧...
為了趕個小門禁...11點58分回到中興男宿...
靠...這樣子的騎法...
好久沒出現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