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今天去參觀時
總經理副總都在劃大餅給我,
可是明擺著我現在如果進去我也不能學到啥
因為,在跟總仔談的前十分鐘我腦袋還在有點生鏽
但是十分鐘後開始潤滑後我就覺得...
如果做這行我可能會完全碰不到研發的東西
熱流的東西也碰不到...
一直跟我說要把管理的位置留給我...嘖嘖= =
參觀工廠後我大概已經了解整個製程
發展得非常完備...
所以...俺應該無用武之地阿XD
看來乖乖考台電果然是一個正確的選擇,科科

妞妞阿妞妞
不要因為我給妳吃多一點妳就跟我一起拉超多
我可不想要變成屎人養屎狗Orz
記得...批踢踢站內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