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我大概還是國小時或者是幼稚園時就會唱了...
因為幾乎是老爹唱歌的必唱曲
真的就是耳熟能詳...
這首歌的歌詞描寫的大概就是浪子回頭...
哈...大概跟我本身有點切合吧...
之前被退學後就常唱這首歌...
有時候也不知道我該算是有內涵還是就是死台客一個
會被人家說是台客...
我想大概就是太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吧...
作什麼事情幾乎都不管別人的眼光...
都是我爽就好...
所以這樣的一群機械轉學生...
感覺就很棒...被人家說是台客又如何...
雖然還是會在乎別人的觀感如何...
但是...別人的觀感在還是學生的我還是一樣...是屁...
我只在乎我的家人...還有朋友與教會的人對我的感覺...
不熟的人請不要對我作出任何批評...
不然我的臉色一定不會好看...



走遍了天涯海角 也是故鄉的月卡圓
吃遍了山珍海味 也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秋風一年一年吹 日子一工一工過
我已經是一個受盡風霜 吃過苦楚的人
故鄉的父母 久年無看的好朋友
早日使恁頭殼疼 乎你煩惱的我
已經倒返來 已經成功倒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