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事情都很擠...
本來以為什麼事情都會沒做好...
結果在很多科的考卷發下來後...
覺得...我把讀書的效率改進了...
現在可以用兩個小時做到上學期我六個小時做不到的事情
雖然專題+補習的複習+考試+作業
每個都讓我很頭大...
可是至少現在看起來...
可能只有電磁學的分數會稍微醜一點(不過點名全到XD)
機設點名幾乎都沒到...可是考試分數比平均高了20幾分
量測也是點名幾乎沒到XD...期中考應該有班上前三吧...
熱傳第一次我不知道考幾分...可是我相信...我會一百
保持下去...
工數也該開始看了...
試試看一天當兩天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