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又這樣不知不覺就過了...
感覺過得比較平淡...
比較沒有太多的起伏(要像2005年被退學又考上學校這麼大的起伏也很難啦XD)
一整年來一直就是在遊山玩水中度過...
去過很多之前都沒去過的地方...
感覺很好...
一年來也沒有讓我非常難過的事情發生
可以輕鬆地只顧自己想幹麻就幹麻(前半年啦XD)
覺得2006的我還是再比2005的我還稍稍成熟了一點
不管對人對事...總覺得自己多了一些我無法說清楚的成長
好像是比以前懂得如何讓生活過得快快樂樂...
或許是因為旅行的方式不一樣吧...
在玩時好像沒有那種走馬看花的感覺了...
後半年的旅行給我的感覺都是非常值得回味
再也不會是回想起某段旅行只記得他媽的機八么壽累XD
不過就是因為這些他媽雞八么壽累的旅行的經驗累積...
讓我能夠在每趟旅程的時間還有疲累程度的估算上幾乎都不太出錯
能夠以最充足的時間來享受^^

2006年最快樂也是最令我意外的事情...
是凱若在我生活中的出現...
與凱若漸漸地變熟時我的生活也漸漸趨近我想要的樣子
從來沒想過在中興會認識一個這麼棒的女孩兒
凱若是我覺得在生活中或許是第一個讓我感覺到有對等的關係的女孩子
家人以外我從來沒遇過對我這麼好的女生
不是我照顧她...也不是她照顧我...該說是相輔相成?我也不知道
雖然...她有點暴力傾向...冏rz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很讓我感動...
跨年的事情...絕對會是生命中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雖然是莫名其妙地在30跨31號就跟我說新年快樂XD
可是...就這樣子當作那天是新年的話...
今年看到的第一個人接到的第一通電話都是凱若的(羞)
我是個怪咖...辛苦妳了...
常常莫名其妙的耍幹有時候也會不想說話
臉也會很臭...感謝妳對我的怪脾氣的包容...
從不因為這樣跟我生氣...
雖然常吵架...可是印象中...
因為食物吵架的次數好像最多...
其他都沒啥印象了...
2007年咱們也要這麼快樂呀^^
新年快樂...凱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