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暑假才剛放沒多久
我就快受不了了
只要沒有要上課時...
我就睡到12點...然後開始閒的發慌
慌到凌晨兩點睡覺...
有上課時...就看一個女生看三個小時XD
以外表還有一些小動作來判斷個性的話...
完全是我的型...XD
難得我會想跟人要MSN...哈(無聊到在發春ing...Orz)
不過感覺真的很不錯~
嘿嘿...不過現在的我有一個事情很有自信
就是我有事情要作時...
不會有女生出現在我腦中了...除非俺娘親XD
覺得想啥都沒幹的放兩個禮拜的暑假
都作不到...冏rz
嘖...最會沒事找事幹的小砲兒(噁)...你怎麼啦
好像只要一閒著腦袋就會一直靠盃說好無聊好無聊
可是如果要出去玩...
現在身上的錢不夠我把車的耗材換掉...
預計要換...
開閉盤,普利珠,皮帶,普利葉片,碗公,壓板,空濾,火星塞
這些東西加上工錢...2400跑不掉...冏
可能還要順便換大彈簧...之前換離合器時忘了順便換
挖靠...我也想早日走回讀書旅行彈吉他唱歌睡覺的步調阿T皿T
有油錢卻不能出去玩...一整個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