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學期在遊山玩水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這個啦~
本來打算生日時去看的~
可是要他X的期末考...
不然對我來說這個生日是我的重生
像朝陽一樣...
不過...暑假第一天去看也不錯XD
因為是我大學生涯第二個暑假...哈
是詹哥的第一個...Orz
這次出遊...有我...意誠...阿伯...詹哥...Taco
凌晨12點多從中興出發...
在差不多4點10分左右到台14甲33.5km的路牌...
四點左右經過昆陽時...
看到天有一滴滴亮...心裡都涼了半截...
好險...直到我們爬到石門山的三角點才開始有所謂的日出...
這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仔細看著日出吧...
我還大喊...暑假...我來了~~~=.=
而且我們這幾個人沒意外的又在拍照時幹蠢事...
我們在凌晨5點...穿著一條內褲拍照...冏rz
當時跨下真的感到一陣陣涼意阿
而且當時還有兩個比我們晚點上來的閃光二人組在XD
總之...玩的很棒...也很累~~~=.=
不過這樣子的爆肝是有意義的...
比莫名其妙爆肝還有讀書讀到爆肝有意義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