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跟Taco還有黃阿ㄆ一ㄤˋ跑去了勝興
看到照片後雖然對這個地方感覺不錯
可是...我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
我覺得...這地方遠比沒有人的九份棒
雖然今天去時是假日...
人很多...可是還是覺得古色古香
一到鯉魚潭的專用道路...
詹哥也從他家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直接往勝興走
一路上...幾乎比上去賽嘉還要小的路
讓我就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往山上小路鑽
然後到了龍騰斷橋...是20多年前因為地震而斷的鐵路橋
之後到了勝興車站...一股往事的味道...
迎到我的眼前...
在廢棄的鐵路上走...感覺好像跟過去的事物有了一點連接
雖然今天沒法走過隧道...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去走
然後就跟詹哥回到他在苑裡的家
家人非常親切...嗯
之後跑去顏海豬的地盤...大甲鎮瀾宮
真是超殺的阿...香客超多
難怪顏海豬那麼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power 的頭像
    smallpower

    ( ̄c ̄)y▂ξ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