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玩超大...
完全打算靠外力介入來讓我真的戒菸成功
服勤處所的大姊們都知道我要開始戒菸XD
所以我如果瘋了才繼續抽
一個女人的碎碎念都是讓人無法忍受的話
我想這一群大姊知道我如果繼續抽菸時保證會讓我生不如死Orz
其實戒菸早就該戒了
如果不是去年九月發生那些事情早就不會繼續抽
這次又被詹哥的肺炎嚇一跳XD
連詹哥都開始要戒菸的話我沒有任何理由繼續抽菸
我一直覺得靠抽菸來緩解情緒是臭俗辣
表示我的意志力還不夠,
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短時間內絕對不會再有任何心情會很不好的事情發生
雖然說現在才短短的將近六個小時沒抽菸就頭暈眼花了
不過這次戒斷的症狀好像還ok
也不會特別餓,也沒有昏睡中XD
加油吧,撐過這禮拜就回家玩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